2010-02-08(Mon)

PLURK用背景

整個寒假,我換了噗浪的背景圖2次。

第一次是在剛放假很HIGH時畫出來的:

反正突然想畫很虐很血的受傷梗。

不過太久沒拿板,整個殘很大(哭)




back.jpg


第二次,是寒假放到中段...也就是我為了打工待在台南的末段、過年前。

放假放到這,其實只有一個人住在外面、然後沒有說話的對象真的蠻寂寞的。

一開始蠻快樂,但是後來會有點消沉...好吧,基爾伯特你真堅強。

為了打起精神,畫了崩壞CP。但是畫完只是更空虛。什麼手殘之類的已經完全不想管它了。

...今天要去上春假前最後一次班、然後明天清早要回高雄為阿祖奔喪。


plurk.jpg


整個很奇怪。我的圖氛圍其實是跟我的現實生活相違背嗎?

但我應該是畫一個人在笑、也會跟著快樂;畫一個人在傷心、嘴角也會跟著垮下來的人啊...

其實寂寞時,這只能是一種互補吧,唉。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自我介紹

凌亞

Author:凌亞



☆自介

網路身份是「凌亞」二字。

如果在網路上看到這二字,那九成是我沒錯。活動範圍為論壇L&P、M群(共10個)、鮮網。剩下那一成,就是純屬巧合了♥

☆注意

關於此部落格,主題為APH。內容含腐向,由於作者本身不甚自重,所以得謹慎服用。再者,由於話題敏感,所以參觀者必須得是詳閱過:

APH網路禮儀推廣

此外推一個
中文搜索


☆近況:

無止盡的修羅地獄

無止盡的填坑地獄


☆其他:

主修日爾曼&亞細亞:

♥本命──

普X德X普(此乃我的王道)

灣X日X灣(靠他們來治癒

♥其他萌配對:
海戰組(英X西X英)、米英(不可逆!!)
北歐夫婦、挪X丹
台X獨(咦?其實是灣德啦!!XD)、菊X朝
普X英、列X瑞(妹樣萬歲!!)

!地雷:
露X普、阿花夫婦(其實是お花不過我以前看成あ,然後叫上癮了)、耀X灣(不好意思三次元因素!)
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月份存檔
類別
最新引用
音樂
我家的寵物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來訪人數
簡易留言
Plurk